幸识,这里盡歡😴
⚠️催更拉黑
置顶—2019.11.17

关于

【绿黄】我们

*老夫老妻

*双方家长同意并接受

*医生绿间×模特黄濑(人设都这样,想不出好人设了......)

*想写一个更温柔的绿间子~

*全糖小甜饼

*会有部分ooc,算我的

*写文时延伸的一个沙雕脑洞,关于结婚这件事...

(这是我的第一篇同人文,写于2019年。现在来看还是有很多ooc的部分,但是重看,却无法回到当时的写作状态之中,所以我选择让它保持原样,也算是一个纪念吧。—于2020年)

       黄濑擦着湿漉漉的头发走进房间时,绿间正靠在床头随意翻看着一本医学书籍。他纤长的睫毛微微低垂,在眼睛下投下细密的阴影。黄濑随便擦了几下头发,就把毛巾丢到一边,朝绿间扑了过去。绿间早就察觉到了黄濑的举动,他却没有躲开,只是把书放到了一边,以免黄濑扑过来时撞到书角,他就这样成功地被黄濑扑了个满怀。黄濑就像只大型金毛犬,在绿间身上蹭来蹭去,最后把头埋在绿间胸前,一动不动地趴着装死。

       绿间掩去唇角的一抹清浅笑意,皱着眉说:“黄濑,你又不吹头发,你再这样下次别在头痛的时候嗷嗷叫着要我抱。”黄濑鼓起脸说:“小绿间,你又这么说!我每天摆那么多pose好累的!不想动!小绿间帮我吹!”绿间微微叹了口气,说:“那你躺着别动,我帮你吹。”他侧身从床头柜中摸出吹风机,调到最低档。绿间修长的手指撩起黄濑细软的发丝,他一边吹一边轻轻地为黄濑按摩头皮。黄濑舒服地眯起眼睛,砸巴了几下嘴,说:“小绿间真好,最喜欢小绿间了!"随即他就感到头上传来几下轻柔的抚摸,他弯起细长的眼睛,对着绿间露出满足的微笑。绿间笑笑,在他唇上亲了一口,说:“你好好休息,别太累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吹干了头发,黄濑滚到床的另一边,抓起手机充上电,又蹭到绿间的边上拉起被子,把自己整个儿裹进被子中,一手抱着绿间的手臂一手开始刷手机,时不时还会在绿间手臂上撒娇地蹭几下。绿间无奈地看了看他,单手捧起书开始看。黄濑先回复了一大堆收到的@和评论,又开始刷一天里的新闻资讯,他对于这些新鲜事儿总是很热衷。他还关注了一堆的旅游网站,时不时就会做上一两个旅行计划。绿间看到后,明知两人的工作都很忙,假期也没有多少,但还是支持他去做(结果这极大地激发了黄濑的热情,以至于堆积了如山的旅行计划......当然,这是后话了)

       此时,绿间正认真地看着书,却发现黄濑的眼睛已经开始半睁半闭,一副快要睡着的模样。他俯下身,在黄濑唇上啄了一口,又轻轻拍了拍恋人的脸,说:“黄濑,别现在这样子睡,会感冒的。你要困了,就关灯吧。”黄濑却猛然清醒了过来,说:“小绿间困了吗?那就睡觉吧,我没事的!”绿间放低了语气,温柔地哄着恋人说:“乖,这么晚了,你该睡觉了。”黄濑哼唧了几下,还是困得闭上了眼睛,他缩进被子里,呢喃着说:“好吧......小绿间......晚安.......”绿间关了灯,也躺下来,动作轻柔地把黄濑搂进怀里。黄濑虽然迷迷糊糊地快要睡着,一碰到绿间却立刻像只八爪鱼似的缠了上来,死死搂着他的腰。绿间轻轻拨开黄濑的刘海,在他额上印下一个吻,悄声说:“晚安,凉太。”

       作者有话说:这是我的第一篇同人文,写的时候差不多是一气呵成,修改了一部分,其他我还算满意。大家可能在看的时候会感觉有些场景似曾相识,其实这篇文主要汇集了很多个我非常喜欢的片段,也可以说是细节。但我绝对不是抄袭,这点要说清楚。

       我在看一些甜文的时候总会被一些细节打动,觉得那些细节中蕴藏的东西非常美好。而这些细节由我最爱的绿黄来演绎,也算是圆了我的一个梦,因为这样的他们就是我心中爱情的模样:很多时候不需要多少甜言蜜语,你的陪伴,就能让我感到温暖。

       嗯,虽然这么说,但这篇文是我饿到不行自割腿肉的产物(也许这玩意儿连腿肉都不算)同时这也是一篇寡淡的清水文,因为作者本人就是一个没有初吻的未成年人(想看开车的各位不要来找我......)最后欢迎各位绿黄同好们来找我唠嗑!(一起激情收集脑洞吧!冷cp要自己动手,丰衣足食!)

 @从心 姐!第一篇绿黄,帮我看看呗~

评论(3)
热度(20)

© xxxxxxx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