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识,这里盡歡😴
⚠️催更拉黑
置顶—2019.11.17

关于

花式吹橘(纯表白文,内不含人物剧情,慎入)

       嗯......说好的要狠吹一把橘子太太的,所以,我来了....下面是大型彩虹屁现场,如果翻车了请自动忽略。(呸,不要脸。)其实是在追忆往昔.......

       我玩梦间集的时间不算长,是在今年寒假入的坑。刚开始我还处在半入坑状态,上lof打算看同人文/漫培养感情,但是关于各种cp的文/漫层出不穷,我只是个萌新完全不了解,看的云里雾里。

       看了一段时间后,我对人物、主要剧情还有各种拉郎配有了大致的了解。在这个时候,我看到了橘子太太的无紫小短漫(没错就是那个被吐槽N次的情人节活动)当时真的是反复看反复看,看一次笑一次。当时我已经坚定了紫薇本命的信仰,看了比较多的同人图,感觉橘子太太的紫薇是我看过所有同人图里最帅的,就是有那么一种气质(你在瞎逼叨啥)他完全符合我心中的形象,比官图还好看,还有太太私设的无剑,和紫薇真的配,以至于每次吃太太的紫无/无紫粮都吃的很开心。

      当初刷帖的时候能刷到太太,真的感觉很幸运,太太的梗和图都是我的心头好(尤其是那张紫薇表情包)其实还想多夸夸太太的其他作品的,无奈吹不出彩虹屁了(直接说你没文化不就好了)希望太太多更新w,我会一直爱太太,支持太太的!

      太太对不起!我翻车辽.....抱头痛哭ing......

      最后咧,希望点开这篇文的人也能去看看橘子太太的作品!

       @一只橘子 


评论(7)
热度(3)

© xxxxxxx | Powered by LOFTER